龙江侨青-医药分会“助力委员健康,关爱侨青家人”主题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3

    8月2日,阳光明媚的一天,黑龙江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医药分会主题活动——“助力委员健康,关爱侨青家人”在焦视眼科·果戈里分院顺利举办。省侨联文化宣传部部长苏雪晶,省侨青会长张宇晖,副会长胡洪涛、李万春、黄建平等一行在省侨联副会长,焦视眼科医院董事长焦宏伟的欢迎下,走进焦视眼科医院参观并举办座谈会。

    焦宏伟副会长向到来的张宇晖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焦视眼科这几年来的工作情况、发展情况以及受到了哪些荣誉表彰。焦宏伟副会长向张宇晖会长及省侨青的家人们介绍医院的品牌文化及世界眼科最前沿技术——斥巨资引进国际领先的美国博士伦飞秒激光飞秒白内障手术平台。该设备的引进标志着黑龙江省白内障手术正式进入“无刀”时代。

    在会议室内,省侨青的家人们召开创业侨青座谈会。古云萍医生为委员们详细介绍了干眼症的知识;李朝辉院长则细致的讲解了飞秒激光治疗白内障的优势;焦宏伟副会长向到来的侨青家人们分享了他的中医眼科合作项目。

    座谈会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省侨青的委员们体验眼科检查——包括干眼症检查,中药调理等项目。

    近年来,省侨青主动瞄准国际前沿,聚焦行业高端,发挥工匠精神,积极助力委员加速发展进程,助推委员企业再上发展新台阶!

    省侨青就是个大家庭,大家互相联结,互相助推,每一位委员都是龙江侨青这个大家庭的有力支撑与坚强后盾,家人们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为建设大美龙江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