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青年 传递梦想”——“龙江青马•悦跑团”开跑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08

    2018年8月8日,是中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黑龙江青年马拉松悦跑团于8月7日领先开跑!此活动为日常延续性活动,旨在联系龙江青年共同强健身心,快乐前行!

    “龙江青马·悦跑团”活动由黑龙江省侨联青年委员会,道里区青年联合会,道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道里区爱建商会共同主办,并得到了苏宁易购大力支持。省侨青会长、道里区新联会会长张宇晖,道里区团委书记夏天到场参加启动仪式。省侨青副会长毕广天,何仲伟领跑本次活动。

    张宇晖会长在开跑仪式上致辞。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本次悦跑活动的祝贺,并鼓励大家发扬友谊第一的风格,跑出团结、跑出风度,跑出委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展示我们省侨青的风采与活力!

    随着跑步热身活动的结束,“龙江青年 传递梦想”——“龙江青马·悦跑团”正式起跑!

    通过此次特别有意义的活动,既享受了体育活动带来的乐趣,又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委员们也增进了感情,促进了交流,更加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使大家更加健康地生活,快乐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