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侨联领导干部为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7

     按照黑河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7月6日下午,黑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许基一同志为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以《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侨联工作实际,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爱党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四个方面阐述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
     许基一同志强调,重温党的历史,可以深深地感受到侨联与侨、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紧密相连,感受到侨联干部身上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光荣职责。作为侨联干部,必须坚持“实干与担当”。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打造“三化一型”侨联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宗旨意识,深植于侨界群众中,为侨服务;燃烧激情,建功黑河发展,认真组织开展建功黑河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以平台整合资源、以资源提升平台,不断提振侨联机关干部的精气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