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侨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1921-2021,这是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双鸭山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活动,观看庆祝建党百年优秀电影,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现场参观了解革命先烈、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追忆红色历史,双鸭山市侨联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先烈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勇气概,植根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是每名党员干部的神圣职责!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庆祝建党百年华诞重点影片《1921》,真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完整历程,从100 年前这群热爱国家的青年人身上,我们汲取了奋勇向前、民族自尊自强的精神力量,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民族独立的艰辛历程,体会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历史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牢记中国革命的斗争历史,让我们倍加珍惜老一辈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盛世和平,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从革命先辈们的手中接过火把,将这份精神传承下去,延续下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