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搭建“供需侨”用心畅通“就业路”--鸡西市侨联组织开展“鸡西侨青·筑梦前行”招聘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鸡西市侨联深入开展“促进就业创业侨在行动”系列活动,聚焦域内侨界就业群众需求和解决侨企“人才招聘难”实际问题。3月17-24日,鸡西市侨联举办首届“鸡西侨青·筑梦前行”招聘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为求职群众与用工侨企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实时推送岗位信息,促进精准对接就业安置。

3月17日上午,鸡西市侨联、鸡西市侨青会联合鸡西市人社局在鸡西万达广场举办“鸡西侨青·筑梦前行”侨企专场招聘会。黑龙江百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鸡西市东方之旅客运有限公司、鸡西市鸡冠区卓研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11家侨企现场招聘,提供300余个岗位招聘信息。龙江银行等多家侨青会金融分会会员单位现场提供了就业创业金融政策咨询服务。同时,为帮助无法现场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找到合适岗位,借鉴网络“直播带货”思维,组织网络主播进行“直播带岗”,通过云端推介企业招聘岗位,实现信息铺路“全天送岗”,助力求职者和企业实现“双向奔赴”。现场达成意向者6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