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侨商到哈尔滨尚志市考察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20

  近日,应市侨联邀请,以美国哈尔滨联谊会会长、美国虹桥国际博览集团总裁唐继肖为团长的美国哈尔滨联谊会考察团一行三人,到尚志市考察植物萃取技术投资合作项目。 

      在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申建平,尚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德志、市委常委于伟东陪同下,唐继肖一行就利用植物萃取技术,开发尚志市山产品和中药材,建立原材料基地、加工基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实地考察,分别走访了尚志市帽儿山药材种植观赏基地、开发区创巢产业园区、哈尔滨哈佳制药有限公司,并对尚志市药材等产业和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初步了解。

     考察结束后,市政府组织相关人员就美国植物萃取技术落地尚志市进行座谈和交流。座谈会上,观看了尚志市市情宣传片,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尚志市药材市场和产业发展情况。尚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德志向考察团介绍了尚志的经济发展状况、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文化等领域发展情况,并与考察团深入探讨了如何利用药材、浆果、食用菌资源做投资项目。孙德志强调,尚志区位得天独厚,发展资源丰富,政策环境优越,人文历史底蕴深厚,精神传统优良。希望考察团各位更多的了解尚志,发现商机,来投资兴业,实现在合作中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听完介绍后,唐继肖简要说明了美国哈尔滨联谊会情况和本次考察的目的,表示愿为尚志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在海外积极宣传尚志,努力促成植物萃取技术项目在尚志落地,并诚挚邀请尚志市领导带队赴美,考察市场、推介宣传尚志特产及商机,让海外侨胞更多了解家乡发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