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侨商总会副会长马明等出席绥化安达市第二届化工产业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8-09-11

    

     9月1日,安达市举办以“同创共赢、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化工产业发展论坛。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各专业协(学)会,国家有关部委、央行、行业专家学者,石化产业及金融领域企业家,多地商协会、科研院所的顶级专家和各级领导等500多人齐聚安达,共话化工行业绿色发展新路子。安达侨联邀请嘉宾江苏省侨商总会副会长马明、江苏焱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郁正达等参加论坛,并与安瑞佳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就化工产品、纺织品产销等项目进行深入交谈。

    马明一行等参会人员与专家及行业伙伴参加以“同创共赢、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安达化工产业发展论坛,从化工行业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黑龙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头五尾”工作情况、污水高级氧化处理工艺等不同层面,深入解析了环保与化工产业的关系,并向全行业发布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签署的化工行业绿色发展倡议书:“发展化工产业一定要节约资源,发展化工产业绝不牺牲生态,化工产业发展必须向环境友好型迈进!”呼吁全行业不忘初心,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论坛结束后,马明一行与论坛嘉宾共同参观了安达市化工园区。马明、郁正达等与安瑞佳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就化工产品、纺织品产销等项目进行深入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