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中演绎精彩

发布时间:2016-05-31

      5月29日, “学讲话 谋振兴 闯新路——双鸭山记忆”百姓宣讲团深入侨界,开展宣讲活动,引起我市侨界群众的强烈共鸣。

http://www.hljsql.org/upload/9_1464655984397.jpg  http://www.hljsql.org/upload/9_1464656021067.jpg

来自友谊县学府社区主任赵秋红、市出租汽车行业“雷锋车队”队长王文军、市精神病防治院防治科主任葛晓云、中共宝清县委党史研究室李德龙、宝山区宝山村驻村第一书记赵红丽、市曲艺家协会主席王德志等6位百姓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宣讲。他们采用平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诚恳的视角,生动地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精彩故事。演讲员通过小故事讲出大道理,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本次宣讲主要是围绕“学讲话促转型”讲述双鸭山记忆。

       宣讲结束后,参会的侨界代表纷纷表示,要像今天的宣讲人学习,热心待人,甘于奉献,积极向上,用心做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影响身边的人。双鸭山市侨联主席陈文生、侨联机关全体干部和侨界代表共计40余人聆听了精彩演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