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侨联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17

      11月3日至4日,黑龙江省侨联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同心大厦胜利召开,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迟国强,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曹明龙,中国侨联信息化领导小组副主任马寅喜以及各地市侨联主席和分管侨联信息的工作人员,省侨联和哈尔滨市侨联部分在哈委员,省高校联谊会部分成员、省侨联和哈尔滨市侨联全体机关人员出席了本次大会。曹明龙副主席主持了会议。

http://www.hljsql.org/upload/9_1447730453778.JPG

      中国侨联信息化领导小组马寅喜副主任和赵娟同志讲述了“侨联通”的功能和具体使用方法,并在现场进行了具体操作流程的演示,使与会同志更深入了解“侨联通”的使用方法,为更好的推广“侨联通”夯实了基础。

http://www.hljsql.org/upload/9_1447730506595.55

      迟国强主席在会议上指出,举办这次会议,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李源潮同志在中国侨联九届四次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林军同志在“互联网+智慧侨联”——中国侨联“侨联通”APP全球开通仪式上的讲话要求,总结我省“智慧侨联”建设情况,提高全省各级侨联组织信息化水平。迟国强主席强调,面对经济全球化带来的对整个世界的联通及政治、地缘带来的多极化发展,侨联系统要按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抓住时机、顺应潮流,掌握信息化发展新规律,通过“智慧侨联”建设,充分发挥侨联纽带作用,为侨界群众提供精准服务,推动侨联“两个拓展”工作进一步发展。